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创城这样做是不是有问题? 已办结

2019-11-27 12:49:49

您好,我媳妇是街道的小职员,最近一直为了创城每天在外面捡垃圾、检查整理小区不合理的私自搭建的车棚等问题,每天都很辛苦,可是偶尔也会和居民发生口角甚至肢体冲突。如果创城光靠她们这些小女孩捡捡垃圾,累点我也不说什么。可是创城是大家的事,要让居民都提高素质吧,既然大家一起创城,街道、派出所、城管等都得一起去改善街道环境吧,光这些小姑娘去收拾卫生,其他人背着手当领导指指点点?这不典型的一个人干,三个人看?这样创出来的城有意义吗? 希望上级领导能重视我的建议,想办法让创城这个思想和行动结合起来,而不是一纸文件或者一句命令一层一层传递。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感谢您对创城工作的关心关注,以及每一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努力的基层工作人员,是他们的辛勤付出,让石嘴山市更加文明亮丽。石嘴山市经过六年的创建,2017年成功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殊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更不是哪几个人的事情,涉及到方方面面,需要大武口区每个单位、每个部门、每个市民协同合作、共同努力。当前,大武口区各部门单位正在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共同努力。对于您反映的问题,大武口区各创城责任单位下一步将加大协调力度,发动各方面力量,共同做好小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回复时间: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