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惠农区企业肆意排污,环保局视而不见 已办结

2019-11-27 21:38:53

惠农区某企业大白天随意排污,几公里外一目了然,别说这是蒸汽,最近天气这种温度,蒸汽根本飘不了这么远,背后就是贺兰山,父亲山母亲河的口号喊得响,各种督察整治行动搞的欢,有什么用,企业的在线监控形同虚设,环保部门的日常监管装聋作哑,很想问问贵局对这张照片怎么看?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我单位正在办理中,将在14个工作日之内给您进行回复,谢谢!

回复时间:2019-11-29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

        接到投诉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调查处理,经比对照片,核实照片中企业为:宁夏申银特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石嘴山市惠农区红果子工业园区长城园,位置坐标为北纬39°12′33″,东经106°41′26″,现场核实为该公司烧结机烟囱,现场检查该公司烧结机配套的静电除尘器、布袋除尘器、脱硫设施正常运行,脱硫塔、烧结机尾布袋除尘器排放口污染源自动在线监控设施正常运行。调阅该公司烧结机头机尾污染源自动在线设施历史数据,自2019年11月至今排放污染物日平均值未超标。目前,根据生态环境局关于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的有关要求,现该公司正在对烧结机脱硫脱硝设施进行提标改造,预计年底完工。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检查、巡查力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回复时间: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