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星瀚集团不作为,暖气不热,收费不合理 已办结

2019-11-28 17:12:27

我是惠农区南街物建小区的一位居民,我们小区暖气好几年不热,冬天家里太冷,暖气费一分不少交,但是供暖温度跟不上,找过星瀚集团只说派人来看,始终不见工作人员上门,我们小区其他几户居民五六年不交暖气费多次找星瀚,星瀚允许只交一半费用,我们剩下的居民暖气费用还是原价照收,我们辛辛苦苦挣得钱付出家里反而不暖和,现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解难题,希望市领导关注我们,切实解决我们的困难。

星瀚集团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针对你所反映广南物建小区暖气不热一事,近几年热力公司通过技改对该管网逐步更换改造,并对部分老年无维修能力的用户的室内管网进行冲洗。请您留下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或到热力公司客服中心来访登记(地址:吉兴经典2-1),以便工作人员查看不热情况。对于你所反映的暖费一事与事实不符,经我公司核实,针对个别不热用户我公司安排人员上门进行测温,并依据实际情况给予处理,并不存在只收取用户一半费用现象。

回复时间: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