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平罗县公交车辆拥挤及车次问题 已办结

2019-11-28 21:41:23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这封信件。我要反应的是平罗公交的拥挤问题,经常在上下班高峰,冬天天冷,上班人数多坐不上公交。其实,已经有个改了的大点的车是可以挤上去的,但是几乎每次上班,都是之前的那个小点的车,到了门口就拥挤的上不去,只能打车。希望都能尽快换成大点的车,让我们小小的上班族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同时,平罗坐公交的人还是很多的,希望可以推出公交卡,像银川公交一样有免费换乘或者折扣,会大大的方便群众。再次感谢领导!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运管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1-29

平罗县 回复:

【县运管所回复】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公交运营存在交通运政部门管理权限以内的立行立改的问题交通运政部门将监督锦涛公交立行立改,决不回避问题,如车辆在客流高峰科学调度、线路需要延伸、驾驶员服务态度不好等问题;需彻底解决的问题需要政府下大力气进行大刀阔斧公交改革,交通运政部门将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促成,如更新大型公交车辆、建设港湾式公交站亭、提升公交智能化运营管理水平、办理公交优惠卡等问题;需群众配合支持的,也希望大家能够给予理解配合(如客流高峰时,驾驶员为确保乘客安全,杜绝车内拥挤导致的踩踏问题发生而采取的个别站点只下不上措施,请乘客谅解;错峰出行;主动购买车票(含儿童票);主动给老弱病残孕让座等)

回复时间:201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