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美容养生被骗 已办结

2019-11-29 17:24:58

我本人7月28日在平罗县金铂汇养生美颜坊西苑店,地址:平罗县星海花园南门西侧118号,刷卡6500元(包含12次八廖保养,12次卵巢保养,足疗30次),刷卡时要求必须老师做服务,老师也承诺可以,还说我这都不算什么病几次就调理好,结果每次做服务间隔时间都比较长,一打电话老师没来,共做了三次八廖保养,三次足疗,突然店内老板王*告知我老师不和他们合作了,现在我的服务只能他们店员做服务。我说不行,店内老板王*称那就让我自己找去。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市场监管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2-02

平罗县 回复:

【县市场监管局回复】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我局执法人员调解,您与平罗县金铂汇养生美颜坊西苑店达成调解协议,给您退款4000元整,双方均无异议。 

回复时间: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