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污水提升泵站臭气再次泛滥 已办结

2019-12-05 18:05:55

惠农区山水华庭三期小区旁边(一栏之隔)的污水提升泵站的臭气和噪音问题经过多次投诉,有关单位采取了密封加盖措施的确让污染问题得到了一定改善,至少噪音小了,臭气几乎溢不出来了。可好景不长,才过去一年多,臭味又开始泛滥,这段时间一进小区又臭不可闻(比厕所还臭),简直让人有一种噩梦重现的感觉。请问有关部门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不是能让你们真的沉下心来的为老百姓想点办法做点实事,从长远考虑解决这个问题,就不能采取一个一劳永逸的办法让小区的诸多住户免受臭气和噪音的困扰,而不是简单应付一下就觉得大功告成,好吗??!!!急盼答复!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星瀚集团供排水公司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2-06

惠农区 回复:

【星瀚集团供排水公司答复】网友您好,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星瀚集团供排水公司于2018年6月对泵坑观察口进行了整体密封封盖。在近一年的使用效果来看,新区泵站污水臭味及机泵运行噪音问题得到了较大改善,泵站内基本无臭味、机泵运行噪音降低明显。针对您反应的问题,供排水公司高度重视,已安排专人对泵站除臭装置更换了活性炭,对隔音装置重新进行了密封和完善,现泵站内基本无臭味,测量噪声为30分贝!根据我国《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的规定,居民区的噪音标准在45分贝-55分贝之间,噪声级为30~40分贝是比较安静的正常环境。 如您还有其他用水方面的问题,请您拨打星瀚集团供排水公司96188服务热线或客户服务中心客服电话0952-3315035(8小时),方便我们上门为您进一步提供服务。


回复时间:201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