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华远公司刘*生耍无赖拖欠社保费用何时可以解决 已办结

2019-12-07 16:05:13

宁夏华远房地产公司长期挂欠我们员工社会保险费用两年多, 投诉贵局多次后安排员工参加协调会议,但华远公司法人刘*生并没用参加此会议,去的财务人员根本无法做出是否缴纳欠社保费用一事的最终决定,现在我们不是只要说辞敷衍我们,华远公司并不是没有钱缴纳所欠费用,而是把这几年经营的回收款都挪作其他用途,当时贵局承诺可以让华远公司法人刘*生做出在规定限期交清社保费用的承诺,可现在只有9月份给补交了一部分后又没有任何动静,我现在是真的有病都没法去看,花了钱无法报销 ,还拖欠我1-6月份的工资到现在不给,请贵局给出书面说明如在规定期限不交清费用走法律程序我们的社保又该何时能交清?希望各位领导为我们老百姓考虑实质问题!

税务局 回复:

尊敬的缴费人: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受理,请耐心等待回复。

                                                     

                                   石嘴山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2019-12-09

税务局 回复:

尊敬的缴费人:

    您好!感谢您对我局社会保险费征收工作的监督。国家税务总局石嘴山市税务局已责成主管税务机关(国家税务总局大武口区税务局)对您反应的情况调查核实。现将核实结果答复如下:

    针对宁夏华远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欠缴社会保险费的问题,主管税务机关已多次向该企业下达《社会保险费限期缴纳通知书》进行催缴,去企业实地了解该企业的经营情况和资金状况,并查询了企业的银行账户,企业的银行账户由于债务纠纷已被多家法院查封冻结,该企业账户余额不足以缴纳社会保险费欠费。主管税务机关多次约谈企业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邀请员工代表召开协调会议,但企业法人刘永生一直联系不上。企业财务人员反映,因房地产市场低迷,销售困难,欠工程款资产已被法院查封,资金周转非常困难。

    主管税务机关已将企业法人刘永生列入失信人员名单。并于2019年9月份下发了《社会保险费征收决定书》,待法律救济期满之后,将按法定程序移交法院强制执行。

    如您对我们的答复仍有疑问,请拨打以下电话:0952-2051306,联系主管税务机关,我局将针对您的问题予以协调解决。

                                                     

                                   石嘴山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