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市中医院外科大夫糊弄患者不会换药! 已办结

2019-12-12 19:41:36

市中医院大夫柯*,糊弄患者,对病人没有耐心,敷衍了事。导致患者感染加重。望相关领导给予严厉苛责。患者患者本事小病治成了大病。还用污染的镊子给病人换药。态度不好,推诿病人。作为一名医生无执业道德素养!

市中医院 回复:

患者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您所提出的问题,我院高度重视并安排专人进行调查。现已责令外科进行科内全员培训,从科主任到普通医务人员均做出了深刻检讨;并对外科换药流程进行了优化,方便患者就诊;医院按照《石嘴山市中医医院奖惩管理办法》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相应处罚,并要求全院各科室均引以为鉴,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在今后工作中坚决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

再次对由于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给您带来了不便向您表示深刻的歉意!同时希望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监督和关注!

回复时间: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