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小区住户私搭乱建,多次反映物业置之不理 已办结

2019-12-18 08:36:48

小区住户私搭乱建,多次反映物业置之不理,我曾不下三次向物业反映小区一处私搭乱建栅栏,栅栏高度对停车产生巨大影响,更甚者此栅栏会对走路 下车的孩子带来安全隐患,投诉12345后反馈如下:【石嘴山12345】赵先生,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有相关回复:感谢您的来电和对工作的支持,现就您诉求的问题答复如下: 社区网格员第一时间到9号楼实地查看,发现楼前空地有两个铁栏杆,分别是变压器防护栅栏和下水管道井防护栅栏,未发现有种菜的栏杆和铁丝,社区将持续关注此事,若发现有居民私建,将采取相关措施,进行拆除并对居民进行宣传教育。而事实是我曾带物业管理人员现场看过此栅栏,当时说是处理,一周过去了就是这个结果,早就听说民乐物业公司属于市政公司关系户承包,物业管理者有什么人大代表还是政协委员的后台,没想到如此简单小事蒙骗主管上级也是如此嚣张,附图求解决,求清查关系户,附件窗口无法上传照片。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关于民乐小区住户私搭乱建,多次反映给物业置之不理的问题,接到居民的投诉后,人民路街道办事处、工人街社区工作人员及时联系民乐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到现场核实情况,经工作人员了解居民所反映的私搭乱建栅栏其实是围的一圈小榆树,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已对围栅栏的业主进行了劝导,在得到业主同意后,街道、社区组织志愿者已将榆树栅栏进行拆除


 

回复时间: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