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专坑老年人的天价磁疗产品 已办结

2019-12-22 14:16:11

今年中旬母亲因朋友介绍到光明中学旁边城市候机楼对面的“和也”磁疗店做免费磁疗,说是可以治疗颈椎病腰间盘突出,静脉曲张。说是买他们的产品免费做磁疗,我母亲先后买了护颈、帽子、护腰(899元)、枕头、护腕、马甲(3000元)、合计过万元,最近又推销床垫说是要五万元,我上网查过以后这个品牌今年已经被曝光,专门坑骗中老年人购买他们的产品,而且他们公司已金字塔营销模式抽取提成,领导可以上网搜索“和也”这个品牌上面有曝光以及暗访视频资料,既然已经出现问题为什么在我市居然还可以开设实体店,虽然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他们也没有强买强卖,可是他们已洗脑传销的方式欺骗消费者让人十分气愤,同时我也感到很无助,作为儿女也不忍心看着父母上当受骗,对她劝导也不听又不想让母亲生气,希望有关部门进行认真详细地调查取证,严厉打击这种欺骗消费者行为,在此谢谢各位领导了!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19-12-23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投诉专坑老年人的天价磁疗产品”的问题,我局安排大武口区分局星海湖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查,投诉中企业名称: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和也家纺专卖店,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40200MA7745AT21,经营范围:床上用品、针织品、纺织品、服装、鞋帽、皮革用品、塑料制品、家用电器及配件、家具及配件的销售,经营地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永康南路471号一楼。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店经营的“和也”牌磁系列产品,现场未发现宣传产品功效的资料相关证据,店内张贴有警示用语,提醒消费者理性消费

如有其他线索,请立即与我局星海湖市场监管所联系,联系电话0952-2162622感谢您对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回复时间: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