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青山北路(九中南侧)道路中间设置隔离带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事宜; 已办结

2019-12-30 19:37:05

我是青山北路(九中南侧)一普通商户,我反映的问题是,该段道路中间设置隔离带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事宜; 一、隔离带东侧(靠九中一侧)未设置停车位,一是学生家长开车接送孩子不方便,二是该段多是商户,很多商户因卸货被拍违停,三是有部分学生将非机动车放置在该段,放学向南走学生大多逆行,存在安全隐患,因为该路段车流量并不是很大,建议设置停车位。二、隔离带中段(苹果园一期小区)未设置非机动车通道,导致出行很不方便,经常看到行人翻越隔离带,非常危险,建议该部位设置非机动车通道。三、今年贺兰山路和朝阳街多处路段都拆除隔离带,也可考虑拆除该段隔离带。 感谢各位领导在百忙中阅读我的来信,恳请各位领导给予协调解决,我们将感激不尽。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的反馈已收到,现答复如下:一、建议您向城建部门反映将道路两边的道牙做沉降处理,保障车辆有地可停,同时可建议城建部门在沉降道牙的同时增加停车泊位的施划,方便车辆的停放;二、城市道路隔离带的安装与拆除需多方面综合考量,青山路是双向六车道,该路段符合道路隔离设置规范,且九中门口已设置非机动车通道,建议从该通道安全通行!

回复时间:202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