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12月31日晚工厂排放废气污染环境 已办结

2019-12-31 21:34:45

明天就是新年第一天,结果在2019年最后一天晚上,不知是哪个工厂排放废气,将整个平罗县城笼罩,臭味难为,呼吸半个小时就让人感觉恶心、呕吐,各个政府部门相关人员应该都有感受,为什么不当机立断查个水落石出,给百姓一个交代?多少年都没闻到过这种臭味了,怎么突然19年最后一天晚上排放,拿百姓生命健康开玩笑,应该严惩并给百姓一个说法!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平罗分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1-02

平罗县 回复:

【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平罗分局回复】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收悉后,我局环境执法人员24小时在巡查,并没有巡查到您反映的排放废气的企业。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环境执法人员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严防工厂排放废气现象的发生。

下一步措施:一是继续加大巡查力度。二是重点巡查有可能排放废气的企业。三是重点开展夜间突击检查,利用深夜时间,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检查。

回复时间:2020-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