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紫郡新城B区电动车楼道充电,多次投诉解决不了 已办结

2020-01-07 09:27:20

紫郡新城B区好多电动车在楼道充电,现在高层着火的这么多,物业也不管,每次都说说了说了的,实际充电的一直再充,望解决。

石嘴山市消防支队 回复:

您好,我是石嘴山市消防支队工作人员,首先感谢您的积极反馈。下面就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1、此类问题在生活中普遍存在,也因此酿成过火灾事故,因而我单位对此类问题也非常重视,经常通过新闻媒体、网络媒体、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2、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针对此类问题的处理没有明确的法律依据,因而我们更多的只能通过宣传教育来引发公众关注,不断提高公民消防安全意识。3、我单位也曾多次受邀与住建、城管、公安等部门联合执法,进我们所能减少此类问题的发生。4、我们也希望借助此平台,让更多公民关注到这个问题,自觉抵制此类隐患的发生。

回复时间:202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