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加强百德隆超市的服务意识 已办结

2020-01-08 11:08:00

1月4日下午6点10分左右在贺兰山北路百德隆超市买东西,收银员态度傲慢,使劲瞪我,由于后面有人缴费,为了不影响别人就先走了,但是收银员的工作风格着实令人懊恼。希望贵超市工作人员改善服务态度,不要影响超市的形象,贯彻百德隆微笑耐心服务的初心!在石嘴山转型关键期出一份力,为百姓营造一个和谐舒适的消费环境。该事件两次反应给客服,但超市客服说不了解情况再了解,然后就再没回音。百姓的声音没有力度,请相关部门可以联系一下,加强监督管理。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20-01-10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投诉“加强佰德隆超市的服务意识”的问题,我局安排大武口区分局朝阳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查,石嘴山市佰德隆商贸有限公司位石嘴山市于大武口区人民路西(中心商贸城2号楼,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402007999368611,经营范围:服装鞋帽、针织品、床上用品、办公用品、钟表眼镜、头饰,预包装食品等。食品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JY16402020015532),有效期至:2021年9月28日。针对投诉中加强佰德隆超市的服务意识”的问题,执法人员调查发现消费者与超市之间未发生消费纠纷,而服务态度问题不属于市场监管部门的职责范围,建议消费者与超市店长夏彦君(电话:13995262068)联系反应情况

针对该投诉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我局朝阳市场监管所反映,联系电话:0952-2012287感谢您对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回复时间:202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