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单位医保费无法向税务局缴纳,职工住院无法报销 已办结

2020-01-08 16:39:14

您好,我们是宁夏石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公司2019年12月11日从人社局网报系统提交缴纳2019年12月份职工医医疗保险费和养老保险费,点击“发送地税征缴”后,公司在“电子税务局”系统上只有职工养老保险费支付项目,无职工医疗保险费支付项目,向人社局网报窗口询问说是税务局系统问题,向税务局窗口询问说人社局网报系统问题,现在出现职工住院无法报销问题,请问贵局该如何处理?拨打2031362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税务局 回复:

尊敬的缴费人: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受理,请耐心等待回复。

                                                     

                                   石嘴山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2020-01-09

税务局 回复:

尊敬的缴费人:

    您好!感谢您对我局社会保险费征收工作的监督。石嘴山税务局高度重视你反映的宁夏石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单位医保费无法缴纳的问题,责成主管税务机关大武口区税务局对您反映的情况调查核实。现将核实结果答复如下:

    经税务机关在金三查询,你单位所属期2019年12月的医疗保险在税务系统无信息。我们及时与石嘴山市医保中心联系协调,希望市医保中心尽快将你单位的缴费信息推送至税务部门。经确认,现石嘴山市医保中心已将核定信息推送,税务部门已正常接收,并已通知企业正常申报缴纳。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拨打以下电话:0952-2051306,谢谢。

                

                                    石嘴山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