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表扬税务一分局综合业务办理霍伟 已办结

2020-01-10 09:24:18

大厅一分局霍伟同志业务知识扎实,业务办理速度快,待人热情友好,积极解决纳税人的疑难问题,可以看出霍伟同志有着正向的工作态度,不仅对纳税人有求必应,还会帮助新来的同事解决问题,教不熟练的同事操作系统,提升一分局整体办事效率,为集体争光。一分局是税务工作面向纳税人的窗口,工作的方方面面都代表着整个税务系统,只有把这个窗口擦亮,才可以让纳税人在税务工作的过程中感受到税务服务的不断提升和优化。窗口的每个工作人员都是这块玻璃的负责人,有义务把这个和纳税人沟通交流的平台,擦得更干净,建设的更扎实和开放。希望一分局多培养出像霍伟一样优秀的办税人员,在办理过程中起到普及税法知识和税务常识的作用,从而增强纳税人的纳税意识。

税务局 回复:

尊敬的纳税人:

    感谢您对税收工作的支持,以优质的服务让纳税人有更多获得感,分享改革红利是我们的理念。您的表扬信我们已收到,望您一如既往支持税收事业的发展。

                                                                                                             

                          石嘴山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202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