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惠农区空气污染太严重 已办结

2020-01-10 16:32:54

最近几天惠农区空气污染太严重了,尤其是到了晚上不知哪里在排放污染物,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气味,还有可见的灰尘。希望有关领导能重视,还我们一个洁净的空气!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环境监察大队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1-13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环境监察大队答复】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情况答复如下:受静稳高湿和逆温等不利气象因素影响,从1月1日起全国大范围出现以细颗粒物(PM2.5)为首要污染物的中—重度环境空气污染。受本次污染过程影响,我区也出现连续性重度污染,根据气象部门和生态环境部门联合会商预测,本次污染过程将持续到15日。针对此次全国性、大范围污染过程,石嘴山市人民政府第一时间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向广大市民发出环境预警。同时,各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污染减排措施落实工作,最大程度减轻本次污染过程对我区的影响。

回复时间:202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