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投诉 已办结

2020-01-10 23:21:44

本人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永欣园居民,在2020年1月10日晚20:00分-9:36分左右去万达广场进入停车场进入永辉超市进行购物后持消费票据在超市前台进行登记(超市对消费者有在本超当天单次消费50元以上,可持票免除万达广场停车场停车费),前台服务人员在电脑没有中没有我车辆入场车牌号信息,给我解释说持票到停车场收费门岗核对,我到门岗(第一次),我说明原因后收费人员让我车开过来在说,我就去把车开到收费口,说我的车牌号反光没扫描上(试问没扫描上怎么抬杆把我的车放进去了),我说我刚就怕车开过来因为是出口收费造成拥堵,才提前来说,结果你们让开过来,现在又跟我说我的车牌号没扫描上必须缴费,并且关闭通道指挥人员将我车后放置路障将我的车挡在出口,还说不就2块钱么(对我的人格侮辱),协商无果我下车去找永辉超市前台服务经理协商解决,超市经理及另一人(女,上岗证**平)对我说他们也没办法,我要求见她们超市经理,她说她就是,我说没办法你们超市为什么对消费者进行承诺,她说是停车场是万达广场的跟他们没关系(我试问永辉超市在万达广场经营场所内,就没有合同关系吗?),我提出要求让她们下去协调一下,她们拒绝我的要求并且给我2块钱(就2块钱么)让我自己下去解决(对我的人格侮辱,试问我拿钱下去交给收费人员是有几种含义和性质),我说我要投诉你们,她没有吭声只是笑了一下,我协商无果,自行拿钱到缴费口缴费出场。我恳请监管机构:2019年10月1日—现在同车有3次(新车未挂牌1次,挂牌2次),我进入此停车场基本每周一次。我恳请监管机构:我要求永辉超市、停车场做出书面道歉信贴置超市前台及停车场收费口3天。我投诉及要求原因是:永辉超市及停车场服务态度不端正、侵害消费者权益。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20-01-14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投诉永辉超市购物免费停车服务”的问题,我局安排大武口区分局黄河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查,永辉超市位石嘴山市于大武口区贺兰山南路118号万达广场地上二层2F-A;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40200MA76EDPF9W;负责人:吕东海;经营范围: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食用农产品、日用百货、家用电器、金银饰品、通讯器材、针纺织品、文化体育用品等;食品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JY16402020048862);黄河所接到举报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去调查,经查,因为停车场不能识别部分车牌号,投诉人车辆进停车场时未能识别,导致永辉超市无法按照约定给顾客提供免费停车服务。后顾客找到永辉超市,要求给其出停车费,超市给顾客两元停车费,顾客拿钱走了。接投诉后大武口区分局黄河市场监管所要求永辉超市立即整改,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沟通处理,并对永辉超市提出批评教育。永辉超市并立即做出整改措施。

针对该投诉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我局黄河市场监管所反映,联系电话:0952-2651186。感谢您对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回复时间:202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