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查询车主电话被使来使去的 已办结

2020-01-12 13:46:46

今早10点40在锦林四区门口停车场不小心撞了别人车,因为赶着去上课,想尽快联系车主就各种打电话,交警一大队告诉我不是他们管辖范围,让我打南沙窝交警三大队电话,结果又告诉我他们没有查询系统让我打12315,又被告知只有挪车服务,然后让我打110,结果又说让在那等着民警出警,我只是想联系车主然后商量赔偿的事,你告诉我民警来了又能怎样更何况我还要赶着上课,到现在也没有给我回个电话处理这件事,现在是13:57,快两点了,我就是想问问是真的联系不到车主吗?还是你们整个系统都是不作为。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的来帖已收悉,我们将尽快予以答复。

回复时间:2020-01-17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 因车主电话属于个人隐私,按照法律及相关规定,严禁违规查询、下载和向他人提供公民个人信息,包括联系方式,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满足群众诉求,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0-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