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大武口区速8酒店乱收费!工作人员态度恶劣!前台算不清楚帐! 已办结

2020-01-13 14:52:58

因为工作原因以及天气原因高速封路,所以在速八酒店开了个钟点房,在美团上的订单订到了6.30-9.30 但由于订单下达已经6.35左右,所以给客服打电话说的很清楚,我改一下时间改成7-10 她说好的,到了以后是45左右,前台办理了入住进行登记并收了200元押金,到9.55左右,客服打电话退房,我告诉他了稍等我在收拾东西,大概迟退了10左右. 1、在美团房费我支付了65元后加押金200客服只退了我52元,告诉我因为我超时要加收一天房费,65的基础上在加一天的房费。我理论半天,她说后期再跟我联系。 2、但是我走了一会又回去在找他理论,于是他又退给我56元告诉我他不知道要不要在在美团上的价格在折以为是额外再收取一天房费。一共退给我148 告诉我本来是(身为前台人员难道不清楚价格已经押金的退费标准吗) 3、因为我迟退了10分钟左右的房,难道就要收取我一天的房费,这不合情合理,也没有明确的规定! 4、前台并没有提前告知我如果退房延迟要加收一天房费,其次酒店也没有明确的退房价位标准,这样扣钱是不合理的!并不是因为几十块钱在计较,而是工作人员太差劲并且没有明确的规定,请大武口消费保障给一个合理的说法!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20-01-14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投诉大武口区速8酒店乱收费!工作人员态度恶劣!前台算不清楚帐!”的问题,我局安排大武口区分局朝阳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查,大武口区速8酒店位于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朝阳东街首座龙庭2号楼3-147至4-147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40202MA767LF30D,经营范围:住宿、餐饮的服务。针对投诉中大武口区速8酒店乱收费!工作人员态度恶劣!前台算不清楚帐”的问题,执法人员与酒店负责人沟通后了解到消费者在收到酒店提示后仍然在限定时间内未退房,所以酒店根据相关要求对其超时行为进行再次收费,故不存在乱收费情况,针对员工服务态度差的问题酒店负责人现场与消费者进行了电话沟通并道歉,承诺下次再来消费时为其提供内部折扣,消费者对此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针对该投诉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我局朝阳市场监管所反映,联系电话:0952-2012287。感谢您对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回复时间:202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