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大武口黑社会出租车司机是否有人管理 已办结

2020-01-13 22:16:55

2020年1月13日晚21点50分左右,我驾车正常行驶在永康花园小区道路,此时车号为宁B·83196的出租车迎向逆行占据我右侧车道高速驶来,我采取紧急制动,闪灯示意逆行出租车倒车让行,出租车司机并未退让,此时我后方有自行车辆跟随,造成我无法移动,出租车司机见状摇下车窗无理谩骂,极为难听,并威胁拿刀捅死我,我因车上有孩子,怕造成重大人身伤害,未与其纠缠,而此时该司机将车移动至垂直于路面将整个路面阻挡,并继续谩,后下车走至我车窗前,扬言让我下车捅死我。10分钟后,该司机上车缓慢移动,我缓慢行驶其后,向大门行驶,此过程中,该司机4次故意急刹,阻挡我得行驶路线,并将我截停在永康花园大门档杆处数秒。让人气氛且害怕!此过程有小区监控为证!请问如此无法无天司机是否有人管理?此司机是否愧对石嘴山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此司机是否对社会造成安全隐患?此司机是否属于黑社会性质?望相关部门及时反馈对该司机的处理结果!并告知本人!

道路运输管理局 回复:

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公司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已要求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规范文明行车,避免此类事情发生。我局也要求公司要加强对驾驶员的培训教育,努力提高人员的整体素质。

回复时间:202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