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举报一名交警恶意执法 已办结

2020-01-17 21:38:32

本人于2019年十一月底的一天经过万达处路口,临近万达二号门一测时,被一名交警扣下,指责我逆行,我也愿意接受批评,可是此交警却言语恶劣,用手指着我进行辱骂,还将本人扣下,耽误了我大量时间,在随后的几天里,我因工作需求再次经过这个路口时,又被这名交警恶意指指点点,令我十分气恼,希望交通部门在选拔辅警时能够严格审查,提高警察素质,不要让这种垃圾人来执法。我一直想要举报此人,但一直没有找到途径,近期在朋友的告知下,才知道这里可以进行投诉,希望交通部门可以严查这名交警,并对他进行处罚。谢谢。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您可提供具体的时间,以便我们进行核实,同时在路口有交警指挥时,应按照指挥通行,和谐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需要我们共同维护。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