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政府储备冻大肉涨价 已办结

2020-01-19 11:59:35

隆湖六站翔雯超市政府储备冻大肉刚开始16一斤,现在为什么18.98一斤?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20-01-19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投诉政府储备冻大肉涨价”的问题,我局安排大武口区分局隆湖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查,大武口区隆湖新民翔雯超市位于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星海镇办事处新民路5号农贸市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40202MA76A6UA9N,经营范围:预包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兼散装食品(需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后方可开展食品经营活动)、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日用百货、文具、儿童玩具、办公用品、洗涤用品、化妆品、服装、鞋帽、针纺织品、家用电器、日用杂品(不含国家禁止及限制的危险化学品、不含烟花爆竹)、蔬菜、水果、蛋类的零售;柜台租赁服务.翔雯超市作为政府储备肉投放点,所进储备肉已全部售完。售价18.98一斤的猪肉为该经营者自主进货,经现场检查,该店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齐全

针对该投诉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我局隆湖市场监管所反映,联系电话:0952-2696345感谢您对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回复时间:202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