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明日上班是否可以? 已办结

2020-02-02 17:26:50

私企安排员工明日上班是否符合石嘴山市第五次例会会议精神?东方广场附近的单位

大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您好,您的信件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2020年2月1日下发通知的要求,自治区内各类企业不早于2020年2月9日24时前复工。涉及保障公共事业运行必需(供水、供气、供热、供电、通讯等行业)、疫情防控必需(医疗器械、药品、防护品生产和销售等行业)、群众生活必需(超市卖场、食品生产和供应等行业)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除外。企业要依法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在复工前要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实施检疫査验和健康防护,确保安全复工。对确因工作需要于2020年2月9日24时前正常到单位上班的职工,各企业应当对其加强体温检测和健康防护,及时报告相关信息,做到防护工作全员覆盖。故如有疑问,请致电0952-2010691。

                                      大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6日

回复时间:202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