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大地公司欠缴职工社会保险 已办结

2020-02-03 10:21:16

我是大地电石分公司的职工,公司自2018年2月份至今欠缴职工的养老金,医疗保险也是几个月给缴一下,看病报不了,每月从工资扣的到挺及时!找公司领导,他们推诿扯皮,希望能给我们工人一个公道!

税务局 回复:

尊敬的缴费人: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受理,请耐心等待回复。

                                                     

                                   石嘴山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2020-02-04

税务局 回复:

尊敬的缴费人:

    您好!感谢您对我局社保工作的监督。石嘴山市税务局高度重视您反映的大地电石分厂欠缴社保费的问题,责成主管税务局对您反映的情况调查核实。现将核实结果答复如下:

    经核实大地电石分厂属于宁夏大地循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未在税务部门注册登记。截至2019年12月末,金税三期系统中查询宁夏大地循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欠缴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和失业保险。主管税务机关已严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第六十三条等有关规定,向企业多次下达《社会保险费限期缴纳通知书》,并约谈该企业相关人员要求其清缴欠缴社保费,但因企业资金周转困难,只按期清缴了医疗保险。下一步等疫情结束后,主管税务机关采取相应措施清缴社保费。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拨打以下电话:0952-6626297,谢谢。

                                                     

                                     石嘴山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202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