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农村道路被泥土砂石强制封堵的意见 已办结

2020-02-11 10:36:39

你好,我是我市平罗县宝丰镇一居民,我在春节期间从平罗返回宝丰镇,结果春节假期后要回县城工作时,发现道路被用泥土砂石堵住了,也因为封路导致我镇绝大多数超市菜店没有果蔬等生活必须品的供应,我自己开车回县城也只能在路上绕弯。每天打开电视都有大大小小的消息通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说,“将按照一断三不断的方式推动工作。一断是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三不断是公路、交通、网络不能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能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道不能断。”我能理解封路是最简单粗暴的阻断病毒的方式,这样政府的压力就不会太大,但是这样是否能做到体察民情?更好的方法应该不是封路吧?应该是设卡检查吧?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2-11

平罗县 回复:

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回复】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县对一些通行量不大、不影响生活物资运输和应急救援的的路口暂时物理封挡,严防死守一切可能的传播渠道。针对你反映的问题,指挥部正在研究,以便春耕备耕工作。

回复时间: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