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平罗县上海百联超市和汇融超市物品单价不对应 已办结

2020-02-18 11:05:55

17号,我在上海百联超市看到大白菜一块三一斤,我买了一个但是回家后发现上面标价两块六翻了一倍!小票等凭证都在。过年期间,我在汇融超市买到的香肠,打印出来的小票单价是原价的两倍!很多人都有在反映超市在搞这种不正常手段,每个人它多收十块钱,一天人流量不少,这种灰色收入应该可以赚很快吧。国难当头,物价上涨,全国都在出力的时候,这样的情况人间迷惑行为。我们接受物价上涨,但不接受欺骗。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市场监管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2-18

平罗县 回复:

【县市场监管局回复】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因未提供联系方式,现我局需要您提供下小票等凭证核实具体情况,请您看到回复后尽快联系辖区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电话:13909568916。

回复时间:2020-02-19

平罗县 回复:

县市场监管局回复】您好:

经我局调查核实,超市价签的价格一般是以市斤(g)为单位,而结算时以公斤(kg)为单位,该2家超市未发现虚假标价行为。

回复时间: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