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星翰集团 已办结

2020-02-20 20:35:38

我是永康花园A8-3-501住户,近两年永康花园暖气不热,用手摸楼道回水是温的,不怎么热,家里没有温度,2019年12月份打电话一直没有人去,星翰都有通话记录,一直到元月17号售后去家里,未提前打电话告知住户,家中无人,售后看了楼道管道回水不热,给我打了电话说他会回去反应给公司,一直未收到电话,随后我有打了10几个电话给售后,说我们小区管道的问题,已报给物业处理,因疫情未出门,至2月19号去星翰集团找了工作人员,问我们这个收费怎么收,收费人员让我找售后,售后让我找收费人员,推来退去,收费人员态度还不好,随后让我上二楼找他们主任,冷的时候打了多少电话没有一个人来家里测温度,现在已经立春,室外温度都已经零上了,别说家里!还是中午两点多去家里测温度,客厅中午太阳一直晒,测的温度19度!早晚还是冷,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能真正负起责任,为人民服务,睿察星翰集团,今年暖气未交希望有关部门给说话!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您好,经查大武口区永康花园为石嘴山市宏顺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建设,小区的二级供热管网为该公司组织设计、施工针对永康花园供热不热问题,我局督促供热公司对所属热力站供暖运行参数进行调整,调整后该小区供暖效果有所提高。为切实解决小区部分栋楼供热质量问题,我局将督促石嘴山市宏顺房地产开发公司供暖期结束后对永康花园二级供热管网进行改造

回复时间:2020-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