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建议尽快疏通消防通道! 已办结

2020-03-01 17:26:58

疫情期间因1到6号公告的扩大执行,导致小区车辆不许进小区,所有出小区车辆停在了路边,小区入口、消防通道也被车辆占用,疫情防住了,火灾发生怎么防。 春季历来是火灾的多发期,建议尽快疏通消防通道!加强消防宣传。

石嘴山市消防支队 回复:

今年来,市消防救援支队积极联合相关行业部门、社区、物业企业开展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治理宣传活动,在各住宅小区醒目位置张贴关于开展消防车通道集中治理的通告和请勿占用生命通道宣传海报。针对黄先生反映的问题,我们将高度重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开展宣传培训、拍摄专题节目、短视频等形式提醒市民时刻保持生命通道畅通,为生命留出安全黄线;同时,黄先生可以通过拨打“96119”举报投诉热线反映占用消防通道的情况,我支队将及时派员进行核查。再次感谢黄先生对消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