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非法盗采砂夹石无人管理 已办结

2020-03-05 14:37:24

石嘴山市固体填埋场后面有一片区域长期有人盘踞偷挖盗采砂夹石,国土资源执法部门疏于管理,没有出面制止相关违法行为,致使国家资源遭到大肆破坏,造成巨大损失。相关部门是不是应该加大管理和处罚力度,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自然资源局 回复:

接到举报信息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现场核查,在该区域近期无就地开采砂石资源痕迹2019年以来,自然资源局执法人员次巡查发现有人在大荣公司铁路以北处私挖乱采砂石资源,我单位执法人员现场制止违法行为,并多对该区域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处理。

下一步,石嘴山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大武口区自然资源局将加强对该区域的监管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强巡查,加大夜间巡查力度,严厉打击盗采矿产资源活动破坏生态环境植被的违法行为。 

回复时间: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