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投诉大武口出租车宁B82716.路口转弯不让直行,没有发生事故占据道路中央漫骂还要打人 已办结

2020-03-22 15:49:22

三月22日下午15点10分左右,民生加气站路口。宁B82716出租车,自民生小区向加气站左转弯,对向车道一SUV车,直行打左转弯灯。出租车已经转弯占据直行车道。突然停车堵住路口,打开窗户向对向车道白色SUV车漫骂。我车跟在后面,要求他赶紧驶离路口。他接着就开始骂我。还下车气势汹汹的过来想动手打我。本来就是一件很正常不过的新手过路口,转向灯没打对,直行打了左转灯。本来你也让过去了。他也停车了。那就过去得了。非要停在路中央开始漫骂。堵了两次红绿灯时间。对于让他驶离路口,不仅不走开,还从车上下来要打人。出租车真是谁都能开,质量参差不齐!大武口出租车受到的就是这个文明教育?还文明城市。窗口不亮,所有人来先接触的出租车,出租车就这德行。配的上文明城市?谨防一个老鼠坏了一锅汤。要求公司给与处罚。服务行业,你还想动手打人。这个心态再去从事服务行业,早晚出事!那天真伤害一个乘客,那主管单位也逃脱不了责任。发现苗头,一定要迅速压下去。还有晚上,10个市内开远光灯的,8个都是出租车,抢道,急停,双实线掉头,总不能不教育把出租车都惯成草上飞吧?越来越都不像话了。出租车。城市建设你没有,天天抹黑你在行。

道路运输管理局 回复:

经查实此车原属平安公司,去年已经更新,系统里也查无此车。

回复时间: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