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接听固话2688723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投诉 已办结

2020-03-24 13:29:18

2020-03-24 11:53 致电2688723咨询问题。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从开始到结束态度“极其”不耐烦,说话语气充满了不耐烦。是因为快下班,我的来电耽误了工作人员的时间? 首先告诉工作人员名称,工作人员说必须完整名称才能查到,我就通过宁夏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完整名称,因为系统加载慢没有立即查询到,工作人员不断催促:查到了吗,快点,快点,快点行吗...。我答复系统加载慢我也想快点,不是通过部分名称就可以查询到吗。但你只表达了你的不耐烦,并没有告诉我是因为你面前没电脑才查不到,然后就开始不说话!等我查询到完整名称后告诉你,连说三四遍,电话你都不回复,最后来一句下午才能查到! 从接电话开始就忍受你的不耐烦,最后到这个结果,你问我喊够没有,直接挂了电话,短短的6分钟通话也才刚到12点整!我为喊的行为给你道歉,然后请问你从开始的语气那算什么,语调的升高不是喊,不是不耐烦?什么时候老百姓咨询问题成了受气才能得到答复了吗? 有应必有果!是从开始说了什么为难你的话还是什么?导致你的极其不耐烦,不断的催促变成不说话保持沉默,再到最后告诉我下午才能查到。 如果一开始你跟我说下午再来电查询,我们老百姓也会同意又不是什么急事。何必给我们展现如此形象,11:53至12:00整,也就6分钟都没有耐心跟我们好好沟通吗?

审批服务管理局 回复:

网友,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关注。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进行了调查核实。根据《石嘴山市审批服务管理局行政审批过错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和《石嘴山市审批服务管理局行政审批监督投诉举报受理办法(试行)》,将对2688723接听工作人员进行问责处理,处理结果向您反馈。

 

 

 

回复时间: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