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私家车占用消防通道 已办结

2020-03-24 18:33:46

截止3月24日金山南路两侧仍有私家车乱停放,书香御景小区门口消防通道被私家车占用,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请领导予以解决!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网民

  你好!2020325日,接你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反映的截止324日金山南路两侧仍有私家车乱停放,书香御景小区门口消防通道被私家车占用,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问题,我局对该问题进行了核实,现答复如下:

  自一月下旬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按照大武口区应对疫情指挥部要求,各小区均禁止车辆出入,居民车辆均在小区附近停放,期间,我局交巡警大队无法有效清理违停车辆。

       近期根据防疫工作的要求,各居民小区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对小区机动车停放实行了调整,但仍未恢复到疫情前的正常秩序,交巡警大队将积极和上级主管部门及相关部门对接,尽块恢复各小区的正常停车,同时将加大各区域的巡查巡防力度,维护辖区稳定道路交通环境。

回复时间: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