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小区居民装修扰民没人管 已办结

2020-04-02 13:16:11

你好我要投诉也要咨询,太西家属院13号楼4单元410室,居民装修从早上有8点一直装修到晚上快7点钟,中午都不休息,有时候晚上11点都还没停工,也找过装修家里人根本没办法沟通,找过物业想让物业给沟通一下,物业也没管不作为,实在吵的没法子休息,疫情期间孩子还在家上网课根本没办法进行,我也报过警,可警察来了告知了装修时间可是装修家根本不执行,反而更严重了,我想知道疫情期间孩子不能出门要在家上课可以装修吗?装修时间定在几点钟不算扰民?一但扰民希望给出解决办法!需要及时给回复!谢谢!

人民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关于太西家属院有居民装修扰民没有人管的问题,接到居民诉求后,经人民路街道办事处、东方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核实,现回复如下:人民路街道东方社区工作人员接到诉求后去太西家属院13号楼4单元410室实地了解情况,该户居民称上次附近邻居报警后,辖区警察告知他们的装修时间应在上午8点到中午12点,下午是14点到18点,不能因为装修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的休息生活,410室住户近期一直按照这个时间点在执行。如您还存在其他疑问,请拨打东方社区联系电话:2058892,由社区工作人员为您进行协商调解。


回复时间: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