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新华百货工作人员推搡辱骂消费者 已办结

2020-04-05 00:11:42

下去去华新百货商场超市购物,在疫情期间,测体温的人装腔作势,跟本没有测人的体温,对顾客不负责任。今天和我家女儿一起去,看健康码 我们都可以理解,也是疫情期间的一种认真负责的态度,大人下去时 却不让小孩下去,小孩没有健康码,在外面没有流量 无法下载我的宁夏。孩子以为让工作人员量下体温就可以下去购物 毕竟大人有健康码。孩子说了很多好话,当工作人员百般阻挠,辱骂购物者,推搡孩子。我们去购物的,而不是去受气的。工作态度及其不好,看见小孩就可以欺负吗。你们商场的工作人员都是看人下菜的吗?推搡 辱骂 难道这就是你们华新百货的态度?我们走时口吐脏字,工作偷懒 我需投诉2020年4月4日下午七点五十分测体温的工作人员,在超市就是个服务行业,来推搡辱骂消费者,那么我请问你们华新百货没有一点培养和对消费者的尊重吗?还是说在装样子 给老百姓看?请尽快处理!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20-04-08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反映新华百货工作人员推搡辱骂消费者”的问题,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测体温的工作人员属新百超市内部员工,员工工作服务态度属新百超市内部管理及个人素质问题,均不在市场监督部门处理消费者投诉范围之内。针对此投诉,建议投诉人自行向新百超市管理层反映此问题,要求超市加强对员工素质的教育(联系电话13995109355;投诉中所反映员工推搡辱骂”等问题,建议消费者报警处理。感谢您对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回复时间: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