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举报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停车场存在逃税逃税行为 已办结

2020-04-05 18:23:07

本人在二医院停车场多次停车缴费停车场从来不出具发票,它们的说法是没讨要就不出具,可作为一个经营单位收费开具发票是它们的义务,本人也没有表示拒绝要发票,停车场存在严重的偷税逃税行为,并且它们的收费方式是扫个人微信收款码,全部进入个人账户,存在双重偷税逃税行为,在此举报,请税务稽查部门彻查其从成立经营至今的偷税逃税额,并依法处理,不要只批评教育,偷税逃税不能只批评教育了事吧,如果只敷衍了事,查的不彻底,本人还会投诉在此网站,只到查清楚为止!另外请此停车场补开所有本人在此停车缴费的发票,另外请税务部门督促其补开所有车主停车缴费的发票。

税务局 回复:

尊敬的纳税人: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受理,我们将尽快给您回复,请耐心等待。

                                                     

                                    石嘴山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2020-04-07

税务局 回复:

尊敬的纳税人:

    我局接到投诉后,迅速核查处理,立刻派两名长城税务分局干部到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停车场实地核查,当面询问收费保安,了解到该停车场所属公司为宁夏明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主管税务机关为银川市金凤区税务局。保安收费时采用现金或扫二维码方式收取(该二维码对应收款方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晓芳)。经核查,保安当场提供该公司领用的通用定额发票。当车辆通过缴费后需要发票的,保安当场提供;无需发票的,缴费后直接放行。该停车场不存在车主索要发票不出具的情况,举报人如需要发票,可以随时到该停车场索取。

    4月10日,经与宁夏明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法人电话联系,了解该公司收取停车费收入全部由公司(银川)记账并履行纳税义务,同时我局将向银川市金凤区税务局发函协查该公司是否足额缴纳税款。另外,大武口区税务局长城分局已于4月10日下达《税务事项告知书》,责令第二人民医院停车场在5个工作日内到经营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税务登记,并领取通用定额发票。

    再次感谢您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关注、关心税收工作。

                                    石嘴山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202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