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胜利东街商铺供电切改的疑问 已办结

2020-04-08 10:05:45

我是胜利东街商铺的业主,近期接到通知说要对商铺进行供电切改,本人有几点疑惑: 1.供电切改于商户并没有什么益处,是供电系统方面要更换收费方,为什么让商户承担费用? 2.表后出线费用1450元是怎么计算出来的,可否提供明细? 3.“三供一业”项目不是由政府统一招投标承担费用的吗?

供电局 回复:

       您好!针对您的疑惑我们作出如下答复。

据我们调查,您是由宁煤集团转供电的商铺(非居民用户),您说到的切改是宁煤集团响应政府“三供一业”移交政策,将转供的终端用户移交至供电企业。根据《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方案》(国发〔201619号)、《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关于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发〔201645号)等文件要求,改造范围为居民用户,非居民用户不在改造范围内。

宁煤集团在推进“三供一业”改造过程中,筹措资金委托施工方对非居民电能表及以上工程进行了改造,电表以下负荷侧的供电设施,需要产权单位投资。房屋产权单位可自行联系、委托有资质的施工单位施工,也可由宁煤集团委托的施工单位进行施工,具体费用双方可协商确定。

如有疑问,供电公司可协助您与宁煤集团进行沟通。联系电话:13995269313

回复时间:2020-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