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宁夏神州轮胎有限公司不发工资 拖欠工资 已办结

2020-04-10 12:12:14

领导好,到这个月底公司就拖欠我们三个月的工资,我们生活真的不好过,又要养家又要养车贷,现在问谁借钱都是难,希望公司也体谅一下我们这些人,按时发工资,不要拖到三个月,结算我们两个月工资,希望领导能够帮忙解决,感谢!!!

平罗县人社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神州轮胎拖欠职工2020年2至3月份工资,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神州轮胎资金回笼困难。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正积极与大地公司相关负责人协调沟通,2020年4月13日大地公司已按分公司顺序开始发放工资。

      如您对以上回复仍有疑问,可携带能够证明劳动关系的相关书面证据材料(身份证明、劳动合同文本、考勤表、工资条等)到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实名制投诉,或向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提请仲裁申请。

      地      址: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B厅

      联系电话:平罗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0952-3816691    一楼

                     平罗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0952-3816608    五楼

回复时间: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