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疫情期间小区车辆无法进入,车辆违停 已办结

2020-04-13 20:18:17

你好!本人住在星瀚雅居,疫情期间由于小区在四十栋居民区内,现在四十栋居民区只有一个门可以进人,车辆无法进入小区。由于小区车辆无法进入,目前车辆在青山路两侧停放,4月13日本人先后收到2条短信,第一条是4月13日违停,第二条是4月7日违停;本人现在想咨询下,疫情期间小区无法进入,小区附近划定车位较少,造成车辆不得已违停,这种情况是要找那个政府部门解决。而且两次违停时间有6日,为什么违停短信一次发送?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丁建博:

你好!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步得到控制,2020年3月16日石嘴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大武口辖区各小区恢复正常通行的通知,交管部门按照要求,通过张贴违停告知书、官方新媒体发布公告的形式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对群众进行了告知后,恢复了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工作。    

 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过程中,交管部门充分考虑到疫情防控因素,夜间不开展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查处。作为驾驶员,在日常停车中应按照规定停放在停车位内,不得妨碍道路上其他车辆正常行驶,维护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回复时间: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