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联通公司正在疫情期间营业厅正常班上员工不给与任何补补贴、区别对待、拖欠工资 已办结

2020-04-15 15:13:45

联通公司大武口区贺兰山南路营业厅在疫情期间所有营业员采取每天两人轮流上班,从1月26日开始一直到2月15日一直正常上班(上班时间早10点-下午4点),但是联通公司对于在疫情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营业员未给与一分钱的补助,除了营业厅营业人员其余所有联通员工都有不等的疫情补贴。在值班期间联通公司只提供一顿午饭。2月疫情期间对于营业员的考核指标没有任何改变,想尽一切办法压低一线员工的工资!区别对待一线员工的防疫物品,一线营业员每人每周只发1个N95、5个一次性口罩,其余所有联通员工每人每周发2个N95、5个一次性口罩,完全不顾及一线员工的生命安全,2月工资到4月15日还未发放,无奈气愤之下请求政府帮助!!(附件附有联通公司下发的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员工的补贴通知)

劳动保障监察监督局 回复:

你好,你所反映的联通公司大武口区贺兰山南路营业厅拖欠工资等问题已收悉,我局已安排大武口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调查核实并依法进行处理。若有疑问,请你携带相关证据材料到大武口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投诉,大武口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联系电话:0952-2039002。

回复时间: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