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通伏人无车可座 已办结

2020-04-15 21:26:17

平罗通伏班车全部停运后,看病的老人,上学的孩子,无车可座,出行极度不变,去年咨询说政府在做公交化改革,至今没有音信。开通的网约车。你是如何能让一个拿老年机的老人,和没有手机的孩子约车的。交通主管部门不作为就不要找借口,往给个回复,还能给弱势群体办点事实不?

平罗县交通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县平罗至通伏线路原有客运车辆6辆,随着城镇化的不断发展,农村人口大幅减少,导致农村班线客流逐年下降,致使原有6辆班线车营运困难,处于停运状态,现无班线车通行。为进一步保障群众出行,我县城乡公交一体化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中,同时我局积极采取措施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一是鼓励宁夏天豹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客运九分公司购置317-8座商务客车和3辆大型客车作为农村客运应急车辆,依托“宁夏出行”平台和“96966”电话约车平台,以预约响应、定制客运方式运行,满足农村群众差异化、多样化出行需求。二是督促平罗汽车站通过完善应急预案,增开加班车辆、临时调配运力等措施,确保学生流、探亲流在周末、节假日等客流高峰期走的安全、及时,请您理解。

回复时间: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