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暖气改造完的后续问题。 已办结

2020-04-16 11:05:22

2019年底,随着“三供一业”的进一步实施,政府非常给力,把我们小区(红旗村AB区)的暖气和墙面做了改造和保温,非常感谢政府为老百姓做的好事。但是,因为暖气在2019年底改造完天气已经非常冷了,我们发现施工方用黑色的保温泡沫随便的把所有单元内的PVC管路包裹了一下,包的也不严实,最重要的是用黑色的包裹又难看,又不经脏,满是灰尘还不严实,显得楼道里面黑乎乎的。建议,能否向原来那样在上面缠绕一层银光纸,又美观又专业又经脏,这样,岂不是为三供一业为民办实事锦上添花吗!

国资委 回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国资监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现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2019年因供暖维修改造工期紧张,管道防腐保温工程未开展,为确保住户及时正常供暖,临时对管道做了些保温措施。2019-2020年供暖期结束,具备了防腐保温条件,近期陆续复工正在对进出水管做防腐保温层施工,对管道保温防腐及外观进行改造完善。

回复时间: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