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平罗西花苑路口铁栅栏要把商家困死吗? 已办结

2020-04-16 15:20:03

疫情以来平罗县各小区都实行封闭式管理,还有个别主路口也有封锁情况,从疫情防控讲我们每个人都能理解。可最近疫情一直向好,省与省之间、市与市之间、国内城市都实行了开放,各行各业都全面复工,目的就是激活经济,让商家老百姓生存下去。然而平罗县西花苑至今铁栅栏围起几个月来商家生意惨淡无比,前段时间许多商户已经找了物业但只开了一个缝仅可通过一辆自行车,车辆依然无法进入,围起来的路给大家的感觉依然这里是疫情重灾区,根本无人敢消费,除了里面的住户购买蔬菜食品,其它店铺基本天天推光头!试问,这样的管理是不是防疫过当?目前在这种大形势下,堵上这么一道墙能起到防控作用吗?请相关领导也实地走访查下,国家公职人员有工资可领,广大商户挣不到钱还要贴房租人工,实在是难以维持生计!

平罗县政府办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境外疫情输入风险依然严峻。根据自治区有关安排,各小区原则上继续保留一个大门出入。西苑街两侧小区大门众多,管控上存在难度,城关镇根据防疫实际在北边设立检验点的基础上,将西苑街南段开了小口一边出入。如您还有疑问,请咨询城关镇,联系电话:0952-6013731

回复时间: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