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平罗出租车司机强行拉客上车,并对客人进行辱骂 已办结

2020-04-26 13:10:00

2020年4月26日中午12点58分,我与母亲在平罗北门转盘等公交车回大武口。一司机开车过来询问我们坐车吗?并明码标价一人10元。我先后四次明确表示不坐他的车,他还在喋喋不休的询问。第五次我告诉他不坐车的时候,他便对我和我的母亲进行言语上的辱骂!最后在另外一名出租车的劝说下他扬长而去!大家都是养家糊口的,谁都不如意,我也能理解司机师傅的不容易。可是你把生意做成强买强卖就不对吧!古语有云,买卖不成仁义在,你还在生意做不成的情况下对我们进行言语上的辱骂,这种行为,完全破坏了一个文明城市的底线,也让我感受到了平罗人的“热情”!我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对这件事进行调查,处理。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谢谢!车牌号宁B•85679

平罗县交通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该出租车属平罗县金通客运出租有限公司,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已将涉事出租车营运证件暂扣,并责令金通公司加强驾驶员教育培训,提升服务质量和职业素养,同时,运管所对该驾驶员进行诚信考核积分减分的处罚。

回复时间:202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