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小区出入口封三留一影响生活 已办结

2020-05-07 22:47:13

依然是这个问题,小区出口封三堵一和疫情防控并没有关系,只是你们懒政而已。只是单纯的堵门,并没有在保留的出口查健康码登记信息。小区住户绕远路也只是单纯被逼的绕远路。宁夏全境64天无新增病例,比我们轻的青海解除了封闭,比我们重的江苏也解除了封闭,你们堵着门的意义是什么?哪怕你派个人坐在门口查绿码我都不说啥了。你们能不能来基层社区看看是什么情况?上嘴皮一碰下嘴皮为了疫情防控,封三留一就能防住?外省来的不隔离防我们本地的有屁用。还是那句话,不查绿码只封门就是懒政行为,赶紧把门打开。

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小区只留有一个出口,且值守人员不履行职责问题,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已经督促辖区认真履行职责查验防疫健康码。鉴于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不明朗,还存在输入病例的风险,按照全区的统一安排,加强管控措施落实。具体落实由辖区政府组织实施,您还有其他问题建议向辖区咨询。

回复时间:202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