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宁夏旭樱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欠薪 已办结

2020-05-09 12:55:41

2019年进入旭樱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入职的时候公司说每个月20号发工资,每个月都会晚几天,2020年开始就变成每个月月底发工资了,发放工资从来都没有给我看过工资条。从三月份到现在我们全厂100多员工就都没有发工资,每次询问,领导都是默不作声,装看不见,也不回复我们具体什么时候发放工资,打电话就说因为疫情影响公司遇到困难,希望员工能理解。目前公司也处于放长假状态,五一通知放假到五月10号,现在有通知放假到五月15号。可我们谁又能理解,房贷,车贷,很多员工都处于逾期状态,希望劳动保障局的相关领导能重视一下我们这100多员工。

劳动保障监察监督局 回复:

你好,我局及时将你反映的宁夏旭樱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拖欠工资问题交办大武口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调查处置。4月11日,大武口区劳动保障监察员到该公司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调查询问。通过调查,因受当前国内外疫情影响,该公司生产的单品硅棒的最终客户端外贸受阻,造成公司生产经营及资金周转困难,导致出现拖欠职工工资问题。监察员对企业相关负责人宣讲了劳动保障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该公司严格遵守工资支付相关规定,按月足额支付职工工资,并督促该公司制定解决拖欠工资方案。现该公司正积极筹措资金,承诺本月25日前将工资发放完毕。若你仍有疑问,请你携带相关证据材料到大武口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投诉,大武口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投诉电话:0952-2039002。

回复时间: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