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仁和雅居小区门口出租车乱停行为的投诉 已办结

2020-05-13 21:32:09

关于仁和雅居小区门口出租车乱停行为的投诉:自疫情开始至今,仁和雅居小区门口一直存在出租车乱停行为,每天上下班高峰期,出租车就从贺兰山路与长庆街路口延长庆街由西向东,占用非机动车道停车拉客,给正常通行的我们造成很多困扰,每天骑车上下班都会被违停拉客出租车阻挡视线,现在疫情解除已经这么久了,出租车违停拉客现象依然存在,因为视线被遮挡造成的车辆碰撞的情况经常发生,如果发生严重交通事故,阻挡视线的出租车是否有责任?这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予以整改,给居民正常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正在办理中。

回复时间:2020-05-15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网民苗先生:

    你好!你所反映的仁和雅居大门口车辆停放现象属于社会综合管理问题,我局交巡警大队在工作职责内将采取以下措施:

一、加大仁和雅居大门口附近巡查力度,增加该区域的巡逻频次,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依法查处;

二、安排民警定期到仁和雅居开展教育宣传,提高驾驶员遵守交通管理意识和职业素质。

回复时间: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