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投诉5.21科目三1号车考官 已办结

2020-05-21 15:23:00

5.21日科目三考试1号车考官,态度不好,特别凶,车上照片刚比对成功,就催促下车,都没有听到开始考试的语音,就很不耐烦的催,递身份证给他的时候,他说他不要,灯光刚做完,就催促赶紧走,本来就紧张,考官态度又不好,导致频繁出错,不是全程考官不能说话么,在那一直催,催啥,本来你就干的服务行业,态度还那么差,能不能提高一下考官素质!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车管所考试岗已将您所反映问题向全体考试人员进行了通报,要求每个人做对照检查,认真反思。车管所考试岗作为一个集执法与服务为一体的执法部门,既要严格执法,更要热情服务。在工作中应当始终保持换位意识,按照工作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今后我们将更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彻底杜绝语言不文明,不规范的问题。也衷心祝愿您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回复时间: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