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星瀚集团某些员工不作为 已办结

2020-05-23 18:53:52

本人居住警苑小区一号楼,于今天上午,家人发现水管爆裂,家人将屋内阀门关了,但仍在漏水,等我下午四点多下班回去,买水管准备更换时,发现阀门老化严重,关不紧,无法修整水管,就打电话联系星瀚集团工作人员,让他们关一下总的供水阀门,但是,电话打了一圈(0952-3673427),仍未有人处理,并且互相推诿扯皮不是自己的本职工作。我就想问问,就是让关个总阀门有这么难吗?非让老百姓绕一大圈,投诉一下才肯解决吗!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公司对您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经调查核实:在沟通了解您的诉求后,已安排人员协助您关闭了控制阀门。由于沟通协调不到位产生了误解,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表示真诚的歉意,我们将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正,并竭诚为您服务。如您还有其他关于供水事宜需要了解,请拨打星瀚集团服务热线095296188服务热线。

回复时间: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