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裕民小区旧城改造什么时候才能落到实处 已办结

2020-05-24 06:38:27

我是大武口裕民小区1998年建房的住户。急切盼望相关部门解决裕民小区旧房改造,大武口目前许多比裕民小区建的晚的都在做外墙保温,但裕民小区几年来确迟迟没有动静,我们小区顶层的外墙严重脱落,已经不是影响美观的问题,高空坠落的墙体几次都差点伤到人,由于外墙脱落严重,家里窗沿顶部出现很大的裂缝,已经无法阻挡屋外的大风,特别冬天风从裂缝刮进屋里暖气再热屋里温度也高不了。更别说下大雨感觉窗框随时都会脱落。无奈只能用宽胶带固定。以上反应的情况完全属实,希望有关部门领导可以联系我实地调查!竟快解决裕民小区旧城改造。希望旧城改造项目落实到每个真正需要的老百姓住房上,让百姓安居!

大武口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回复:

议政网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裕民小区建设于1994年,属青山街道办事处裕园社区,小区共有17栋楼364户23674平方米,小区内供暖、供水管道已由物业公司于2016年组织改造,目前小区楼体无外墙保温,有漏雨现象。按照老旧小区改造相关政策,小区内板楼已列入改造计划,后续将会根据资金到位情况,对裕民小区进行改造。

    

    

    

    大武口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2020年5月29号


回复时间:2020-05-29